20120429

汉城首尔

2010底无缘感受冬天下着白雪的首尔,却在2012乍暖还寒的春天来到了首尔,有别于其他城市的游走,整个城市文化背景自树一格,难免要鸡同鸭讲一番,整体感觉就像在日本,没有日本的精密细致,消费指数却没日本般的昂贵。

【景福宫】世界文化遗产之一。首尔这城市的旅游景点不多,值得一看的就是首尔宫殿【景福宫】还有【昌德宫】。

【明洞】首尔的中心 - 购物景点,你能说得出的韩国护肤品牌都不难在这里找到。

泡过三温暖后在后巷吃着晚餐,惹味的寿司带着浓浓的麻油味,还有那热腾腾的关东煮,韩国食物的口味还和我们相当的接近。

第二天来到Lotte World的购物中心吃了一餐非常好吃的韩式午餐。

【南山谷韩屋村】在地铁站忠武路站旁免费入场的景点,可以远眺【首尔塔】,在闹市喧哗中这里更显其特色。

樱花还没盛开,梅花早已凋零。

【南山谷韩屋村】远处就是南山上的【首尔塔】。

在【明洞】吃的晚餐。几乎天天都吃泡菜,而且不会有腻的感觉,各家餐馆的泡菜都各尽其特色。

第三天花了2小时的路程,来到离市区甚远的【南怡岛】,这是江水中一个特别的半月形小岛,而非我脑海一厢情愿以为在大海的一个岛。左下角是途中认识来自蒙古的男生和日本女友。

这是这个旅途中拥抱大自然的一天,江水悠悠、蔚蓝天、杉树等等。

韩剧【冬季恋歌】的拍摄地点,其实当年我看得较入戏的该是【蓝色生死恋】。

恋人之门,大家竞相在大海报前留影留念。

环着岛上周围的木制走廊走,感受这里宁谧又冷的空气,心情也为之一振。

【南怡岛】行无疑成为此行中离开城市尘嚣最接近大自然的半天。

【景福宫】附近的【土俗村参鸡汤】,最惹味莫过于我最喜欢的人参烤鸡(右下角),这里的人参鸡汤也是我们在首尔吃过最好的。

一路上的花,像是伴随自己走过的旅途中最知心的伙伴般,成了每个旅程必拍的事物之一。

在【明洞】里一间颇有特色的甜品店吃着雪糕拼盘。

【昌德宫】世界文化遗产之一。梅花三弄。

黄昏时候 【昌德宫】 景色,有些微凉也有些沧桑感。

6 条评论:

西米 说...

少俊真会享福,每次出游都吃得那么丰盛,真羡慕。
南怡岛感觉好悠闲哦!

F@N 说...

韩国一直都是我心向往的地方,没机会去就只好看看你的图文来解馋了,呵。
恭喜你入围了新加坡部落格大奖的最佳旅行部落格,我是F@N,最具个人特色部落格的入围者,很高兴认识了你的部落格。

Old Beng 说...

照片拍得真漂亮。

Daniel's Food Diary 说...

喜欢那好蓝的天。

通过OMY认识到这个网站,加油! 继续旅游,继续享受生活。

Daniel's Food Diary 说...

喜欢那好蓝的天。

通过OMY认识到这个网站,加油! 继续旅游,继续享受生活。

giinfong 说...

你独自一人去的吗?背包客?